close

IMG_20160129_144550.JPG

從事美容工作二十多年,從傳統的瘦身美容、經絡學、自然療法、醫學美容、再生醫學等等都有涉略過,學習身心靈大約15年前的事,也是因為自己的身體出現狀況,透過療癒改善我的症狀。遇到了仙佛菩薩,說我是帶天命的,要修。剛開始,我只覺得好笑,我很鐵齒,我不相信,但我身邊有太多神蹟和奇蹟,讓我不得不信。後來我和祂們溝通我有小孩要照顧,我必須把他們先照顧好,才有餘力去照顧別人。我深知自助、人助、天助的道理。這段時間祂們把我照顧的很好,也陪伴我走過低潮,也讓我找到還不錯的工作,也遇到了靈魂伴侶,我們有共同的理念和想法。這尊藥師佛跟著他們家6代,剛開始藥師佛來跟我相應時,我還不太相信。我覺得最不可思議的是他表哥是關聖帝君的代言人,竟然說出5年前我和仙佛菩薩說的話,我沒有告訴任何人,讓我不得不相信。藥師佛很多年前就希望可以助人,但需要天時、地利、人合,藥師佛願意收我為徒,我很感恩。現在是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希望透過這幾年所學和大家分享,能幫助更多的人走向自己的人生道路。
~生命、喜悅、愛~

arrow
arrow

    蕪萃情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