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案說去年發生車禍,造成右肩頰骨受傷,須要打鋼釘,因而免疫力低下,下半身水腫,腳無力,睡眠品質不佳,腰椎下陷,經常腰痛,更年期盜汗非常的嚴重,所以身體已經透支太多了。

剛開始做時她說她其實很排斥按摩,因為她以前在別地方有不好的經驗,做完按摩後讓她痛兩個星期。我說沒關係,試試看我的方法,只有自己親身體驗才會知道。一開始幫她做乾壓時,開始打嗝,她問:老師,妳是不是有修行?我說:是呀!我的師父是藥師佛。她說:藥師佛的法像是不是一個老者盤座著,我說妳怎麼知道?她說她看到了。我說:那妳和藥師佛有緣,於是我也問她:妳也有修嗎?她說她修瑤池金母(我說通靈的人身體通常都不是很好,她點點頭同意我的看法)。
在按摩她身體的當下,只要有問題的地方,我們兩個人都會打嗝,除了身體的療癒也做了能量療癒。
做完後,她說要與我約下次按摩時間。我建議她使用居家產品,定期做課程,密集來一段時間,改善後只要做保養就好。
三天後我打電話關心她,她說:背有點酸痛、精神比較好,我說:因為身體勞損比較久了,會酸痛是正常的。請她放心!一次會比一次更好,加油!

我覺得我們人一定要先愛自己,因為身體是跟我們ㄧ輩子,好好維護它,它才會好好的回饋我們。所以幫自己存健康的存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蕪萃情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