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案因爲特殊敏感體質,所以自二十多歲就會亂感應,幾乎所有的神都可以上他的身,甚至連動物的靈也會上身,這困擾了他將近二十年了,別人都說他是神的代言人,但他本身其實是非常困擾,覺得自己都快變成神經病了,他渴望能像一般人過正常普通的生活.

他從我的學生那裏得知我有在教身心靈的課程,於是前來請求,希望能透過身心靈學習讓他得到正常人的生活。

我說:不用擔心、不用害怕,我自己也有過這樣的經驗,無所適從,人云亦云,也找不到方向,難過到想死卻又死不了,也遭遇到許多的關卡,但最後還是關關難過關關過,所以要有信心要有智慧,要對自己有愛心和耐心。

當我們在最無助的時候,別人(到處求神拜佛)給的答案並不一定是我們要的,也不一定適合我們,惟有透過身心靈的學習,你才會找到自己,了解自己,慢慢的你才會掌控自己的命運,而不是隨波逐流,被命運掌控。

後來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他看到自己的改變,非常高興,感謝藥師佛及我的協助,我說你也要感謝自己願意改變和相信。

加油!
願天下所有特殊敏感體質的人,能早日通過考驗,得到身心靈平衡健康.

201608091059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蕪萃情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