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末年終了,新的一年也即將到來,上課時我問學生有沒有想許什麼願望送給自己?

 

其中有一位學生分享說這半年來,感覺自己的能量愈來愈穩定,錢也愈賺愈多,而最重要的是愈來愈開心,當她說完後,另一位同學突然說:那是因為妳上了童老師的課,所以才愈來愈好,此時全班哈哈大笑。

 

老師在此謝謝你們願意把我說的話放在心裡,也願意去實踐,並謝謝她們老板黃經理,願意如此對我全然相信與交託,讓我有機會傳授所學。

 

在這長達一年課程,該公司老板黃經理對我教學課綱與內容,採取完全相信與充分授權,讓我能全然發揮,在此再次祝福黃經理及所有芳療師學員,業績繼續蒸蒸日上。

 

其實學習與改變是須要潛移默化,不會是立竿見影,但我們要有信心,時間久了一定會產生效果。

 

(花童Angel-花現心在,Line: 0970 874 322

 

看見拉"花現心在"杯中,看見改變.

kawaii_photo_20161220131821927.jpg

arrow
arrow

    蕪萃情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