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朋友的媽媽得癌症,問我說:要用什麼方式治療最好?我說:那要看你媽媽相信什麼?那就用什麼方式來治療。!

 

這讓我想起十年前,我媽媽出現ㄧ些狀況,當時我感應到媽媽快中風了,但是要讓媽媽如何相信我的說法?卻是令我傷腦筋的事,於是我帶媽媽去見一個通靈老師,他也是說媽媽快中風了,必須要用食療,於是我幫忙媽按摩並請媽配合我用調製的精油泡澡,後來狀況改善了。

 

後來過了一段時間,媽媽覺得身體不舒服,於是去醫院檢查身體,醫生說媽媽心血管有兩條大動脈堵塞,須要做手術裝支架,媽媽聼了非常惶恐,此時子宮頸癌又再復發,媽媽的朋友建議趕緊去開刀,可以拿保險費,但我妹妹是瑜珈老師,強烈建議她不要去開刀,因為會有很多後遺症,這讓媽媽很為難,不知如何是好?

 

當我知道媽媽的惶恐與為難時,我就用我所學及通靈的特殊體質和媽媽溝通,並分析中西醫學不同的利弊,並告訴媽媽,不論妳選擇什麼方式治療?我都會尊重您的想法,但是在妳做決定之前,請先用我的方法,精油泡澡、做按摩、吃保健食品調理,最重要是保持快樂的心情!這樣經過三個月後,媽再去看醫生,醫生驚訝地說媽媽的身體癌細胞不見了,連媽媽自己也不敢相信,於是又去看另外一個醫生,檢查的結果一樣是健康的,這讓媽媽覺得不解,但是恢復健康後還是非常開心,並感謝我的幫忙!

 

後來這事過後兩年,媽媽去找一個宮廟師姐問流年,那師姐說媽媽六、七月會有一個災難,屆時再去找她,後來媽媽從農曆年開始腳無法彎曲,也蹲不下去,當時我也聞到媽媽身上有一個味道,於是我也趕緊調配不同的精油用ㄧ樣的按摩泡澡的方式,請媽媽先做療癒,一直做到六月,我發現媽的身體改善好多了,於是陪媽去找師姐問事,結果師姐一看到媽就說她的災難已經過去了,也就沒再說什麼了。

 

在回程的途中,媽媽突然有感而發的對我說:妳說的好像都是對的,我聽到這句話突然有點感傷,因為這些年來,媽媽一直覺得我走火入魔、常常莫名其妙打嗝,對我所說半信半疑,但在經歷過這三次重大的事件,她開始相信我說的話,我回答媽說:我有這種體質也不是我願意的,但我是妳女兒絕不會害妳,所以我要求妳做按摩,吃保健食品,泡澡,再透過靈療的方式改善,無條件的幫妳,因為我愛妳,不想看到妳為病痛所苦,所以預先幫妳解決問題「業」。

 

但也是因為還沒發生不可恢復的重症,我就幫忙療癒好,所以有人會有所存疑,這也是正常,但我相信「相信才能看見」,可是很多人是「看見才相信」,可是很多事情當讓你看見了,也來不及了!

 

非常感恩這段時間藥師佛,還有仙佛菩薩的幫忙及對我的教誨,讓我有健康的身心靈,也讓我有機會幫助更多有緣人,再次合十感恩。

 

(花童Angel-花現心在)

kawaii_photo_20170112143213757.jpg

arrow
arrow

    蕪萃情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