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案早年很辛苦,為了家庭經濟從事看護工作,也因為如此,她多次看到安寧病房裡的生離死別,也讓她深刻了解健康的重要性。

 

因此她定期有做身體按摩來保養身體,所以當她聽到朋友介紹說我有做能量按摩時,她就很想來看看是否與一般按摩有何不同?(當時她還不知道我有特殊體質)

 

當我第一次見到這個案時,我問她的身體有什麼問題?她回答說沒有,但當我提醒她說要注意心臟的問題時,她才說常會胸悶,我說沒關係還不算是嚴重,只是要多注意一下,於是我就開始幫她做能量按摩,可是沒多久她就問我背後是佛祖還是藥師佛?我回答她說是藥師佛 ,她聽到我的回答,就說她從一開始就有感應到祂的到來,我說妳是很有福報。

 

整個能量按摩過程,她除了有氣結的地方會感覺痛之外,其他地方都覺得很舒服,她說她以前總是誤解按摩是必須要痛才會有效,但是經過我這次的按摩,讓她徹底改變了觀念。

 

她開心地笑說,她花錢按摩是在愛自己,也是在幫她的小孩省錢,因為她以前做看護工,看到有些雇主一個月花十多萬請她來照顧生病的老人家,所以她現在花ㄧ點小錢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日後就不用麻煩小孩操心而花大錢。

 

她說以她累積的人生經驗,她領悟到做自己開心的事就對了,我說您的福報真的很大,懂得愛自己。

 

目前她每週都預約能量按摩一次,她要好好保養身體愛自己!

 

感恩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花現心在花童Angel,Line:0970874322

kawaii_photo_20170329121448434.jpg

arrow
arrow

    蕪萃情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