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惠的媽媽在生病前三個月,身體就開始莫名疼痛,一下子肩膀痛、一下子腰痛、一下子腳痛,就是沒有頭痛過,可是卻突然腦部出血緊急開刀。

 

小惠很緊張地問我,要我請藥師佛幫忙,於是祂允諾會去幫忙處理,後來

藥師佛說:這是一個大手術,狀況很危急,要請家人幫忙唸「藥師琉璃光如來」,讓她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後來手術成功!

 

小惠剛開始很傷心難過,也百思不解,我說先冷靜思考,我們都有學過情緒治療課程,事情發生就接受事實,而生病一定有禮物給我們。

 

她冷靜下來仔細想想,想到她爸爸即將要退休了,可是媽媽卻很焦慮,因為她爸爸從年輕就喜歡打牌喝酒,常常不見蹤影,若是她爸爸真的退休了,豈不是更加變本加厲?而她媽媽卻在爸爸退休前五天發病,這時間點似乎也太巧合了。

 

小惠媽媽的姐妹及好友也想不懂,看似要開始好命(老公退休)卻生病,真是命運捉弄人啦!其實這是一般人的想法,然而「人創造自己的實相」,限制性的信念會創造限制性的現實,這和當事者想法有關。

 

我們人身體破壞是很快,但修復卻需要很長的時間,小惠的媽媽在經過漫長的復健過程,也使用花精輔助療癒,現在三個月後,恢復的非常好,只是眼睛的視線變窄了,而她爸爸也因為媽媽生病因此不敢亂跑,每天乖乖待在媽媽的身邊,我說:妳媽媽須要妳爸爸的愛,然而不管什麼事,都要付出代價,這就是妳媽媽付出的代價,也讓她得到她想要的。

 

小惠是我非常好的朋友,我不明白藥師佛為何不在未發生事情前就處理,不是更神奇了嗎?藥師佛說:這是人性,不是仙佛菩薩可以幫忙的!

 

在這些日子以來,我看到很多現象,有很多還沒發生的事,藥師佛讓我看到,但是別人沒有問,我也不能說,因為不明白的人會覺得我在詛咒,或是別人以為我怪力亂神,而且我也沒有能力去承擔別人的業,因此我常常和個案說,若有問題就要問,有問就代表你想解決,而有問就會有答案,祂就會指引你方向。

 

感恩 藥師琉璃光如來

 

花現心在通靈大嬸,Line:0970874322
請至花現心在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lower.Jiaqi/
按讚追蹤,持續關注最新動態.
或是花現心在部落格
http://huatong1973.pixnet.net/blog

kawaii_photo_20170530133954935.jpg

 

arrow
arrow

    蕪萃情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