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機緣下,別人介紹我上一個為期六天的課程,我看到許多人的身體與情緒都出了毛病,但我也看到很多先學之人,發心幫別人解除病痛苦,真是令人感動。

有一天老師安排所有參加的學員,與身旁的人兩兩對練,一開始我就感覺與我對練的她很抗拒,後來在對練的過程中,藥師佛突然給我訊息說「乳癌」,但我當下認為與她不熟,所以我不想說。

後來練習完,這位大姐就問我是做什麼工作?於是我拿名片給她,她在看過之後說,難怪我的能量這麼強,於是我好奇地問她怎麼知道?她說因為一般人是無法灌氣給她,而我竟然可以,而在換她幫我灌氣時,她感覺我的心輪非常開。

在聊天時,她問我療癒別人是用什麼方法以及用什麼東西?
我說其實是有用很多方法,東西有花精、精油、泥王,而情緒諮商是針對個案的不同,而去量身定做的。

此時她突然說她姐姐罹患乳癌,是否可以用這些產品?(當下我嚇一跳,怎和藥師佛說的一樣?),她說她研究佛法及各式各樣的療法,甚至研究水要喝什麼牌子才行,我聽她一直訴說,感覺她的所知障太重,這也讓她無法相信別人。

於是我告訴她說,其實乳癌除了是器官的病變,也是和內在的不開心有關,她聽我這麼說後,就一直強調罹患乳癌不是她自己,而是她的姐姐,唉我無言,不想去戳破她。

 

kawaii_photo_20170820072903109 (1).jpg

隔天她傳Line給我,問我說:是否可以教她如何開心?
我說:只要妳願意,一定可以的,於是她與我預約見面時間,我很開心她願意,但還有就是在過程中必須誠實的面對自己。

後來在見面的前一天,她又傳Line跟我說她不能來,於是我說等妳確定後,想要來再跟我說,我知道她在逃避,但這是她的選擇,因為不夠苦不想改。

這幾天她改傳耶和華的聖經論點給我看,而我只能說萬教其實都是合一,都是勸人向善,而萬法唯心造,心才是最重要的。

而我們人身難得,在做人的階段,其實是可以改變自己的業力,自己也是可以選擇的。

最後我只能說:祝福妳!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花現心在—通靈大嬸,Line:0970874322
請至“花現心在“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lower.Jiaqi/
按讚追蹤,持續關注最新動態.
或是”花現心在”部落格
http://huatong197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蕪萃情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