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有個個案指點,讓我領悟到臣服的勇氣與力量.

 

我最近不知道要如何去面對那個案的事情?雖然老天爺會透過各種方法來告訴我,但那答案卻與一般世人的認知不同,當時心想這個個案可能會誤解我,果然後來也沒再來了!

 

過些時日後,藥師佛再度告訴我有關這個案的情況,但這次我不想轉達,而且我也知道我家師兄他ㄧ定會要我去告知個案,因此我不告訴任何人,就當沒這件事發生。

 

沒想到有一天,接到這個案老公的電話,他說手機上有個未接電話,他就回撥,但沒想到是我,可是我並沒打這通電話給她老公啊!這讓我很驚訝,於是我問她老公有關她身體的近況,也確認與藥師佛給我的訊息是ㄧ樣的,沒想到老天爺要你面對,祂會用盡各種方法!

 

我家師兄知道這件事後,他認為這是神蹟也是奇蹟,是一種很美的能量,不知為何我不去傳達?我說:我受傷了!

在接完她老公電話後,我嚎啕大哭,不是因爲別人的反應,而是覺得自己為什麼要做這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也因為無法掌控,使我的體驗和認知和普世價值不同,可是卻要接受別人異樣的眼光和質疑,覺得很累很苦。

 

看過這麼多的個案指點,我看到人性,人既現實又無情,人們只想要得到自已想要的答案,若得到就說你很厲害是神蹟,若得不到就說沒神、不準不靈;所以這是我一直不願意做神的代言人的原因,因爲我也無法掌控,這對我來說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人們都希望凡事都能如自己所願?但為什麼要如你所願?如果一切都如你所願就不用做功課,不必來做人了,不是嗎?

 

情緒失控的當下,我還好手邊有花精,於是趕緊吃和擦在身上,來幫助情緒轉化,當下馬上有放鬆的感覺。

 

其實我原本是一個很鐵齒的人,一直不願意做神的代言人,也因此吃的苦也就愈多,心靈課程有句話說:「越討厭的越是自己的功課」,若是一直抗拒,只是會持續受苦,直到有一天想通。

 

對於「臣服」,我自認為學了很久,自我感覺有臣服,但其實心不甘情不願!但每當事情發生才知道我沒有真的放下,還是「小我」在作祟,這隨順因緣,還真需要勇氣。

 

師兄對我說,我們在靈魂時已選擇今生要做的功課,而妳在靈魂時,已經選擇和別人不一樣的功課-神的代言人,妳就如實傳達就好,把自己當做一個導體、管道,ㄧ切事情都「盡人事,聽天命」,只要努力過後就學習放下,其它就交給老天去顯化。

 

因此我只能接受自已的使命,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一切順緣!

 

新時代說法:「人創造自己的實相」,其實宇宙有一個更大的力量在運做,老天爺要給你生命的禮物,都是在境不好的時候,你如果留心,將會看見。

 

我真的很感謝師兄,他總是在我心靈最脆弱的時候給我鼓勵、給我支持。

感恩一切人事物!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花現心在通靈童子,Line:0970874322
請至花現心在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lower.Jiaqi/
按讚追蹤,持續關注最新動態.
或是花現心在部落格
http://huatong1973.pixnet.net/blog

 

kawaii_photo_20170923113643588.jpg

arrow
arrow

    蕪萃情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