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案的女兒突然神色慌張地來找我,

說她媽媽大量出血病倒送醫院,

醫生說要家屬有心理準備,

她難過地問我怎麼辦?

 

我轉達藥師佛的指示,

說非常不樂觀,

可能要準備後事,

她瞬間兩行淚水直下,

說她來之前已經去宮廟請教過一位師姐,

也是說如此,

因此哭求要我無論如何不論多少代價,

甚至用她的壽命與福報來折抵給媽媽都可以,

一定要救她媽媽,

我聽了也是眼眶含淚,

非常難過,

勸她不要有這樣的說法,

並告知善終的觀念,

她淚眼說知道我說的道理,

但知道卻很難做到,

畢竟親情難以割捨,

怎忍心見親人離開?

 

當晚接到藥師佛指示,

雖然個案情況非常不好,

難度很高但還有福報可以延壽,

可是在病情好轉後必須要好好修行,

並要發願見證顯化,

讓更多人明瞭修行的重要,

以及身心靈平衡才是健康之本。

 

第二天我轉述藥師佛指示,

她女兒欣喜若狂一直說感謝,

我說你們要感謝藥師佛,

還有感謝自己選擇相信,

我說我們一起來努力,

一起見證藥師佛的慈悲顯化。

 

於是我去醫院,

以我這凡人肉眼看,

這個案確實是到了人生盡頭了,

我向她女兒及家屬說,

以我看後更是不抱希望,

但我選擇相信,

因此往後這一段艱辛的路程,

我們在藥師佛指引下一起來陪這個案一起走。

 

之後我轉述藥師佛指示,

我要來醫院為個案處理身體十次,

還要帶家屬去新莊地藏庵請示地藏王菩薩。

 

在醫院第一次幫個案處理,

與她的靈溝通時,

我很不舒服,乾嘔了兩次,

但處理後個案開始打嗝放屁,

家屬見證到個案病情立即好轉,

非常高興。

 

隔天帶她的家屬去新莊地藏庵,

就在廟門口就被她無形冤親債主嗆聲:很了不起!很厲害是嗎!?

我緊張回答說我不厲害,

我只是依指示來辦事,

然後三步併兩步趕緊進廟門。

 

在地藏王菩薩面前跪下祈求,

我說是奉藥師佛之名,

帶她家屬前來處理個案的冤親債主,

請地藏王菩薩主持,

她家屬擲筊馬上得到聖杯,

於是感謝地藏王菩薩慈悲,

之後又請地藏王菩薩能否幫這個案延壽,

結果擲筊好幾次都得不到聖杯,

家屬心慌,我也心急如焚,

這時我想起藥師佛說要家屬發願見證,

於是我請她老公在地藏王菩薩面前發願,

他說會在個案病情好轉後,

恭請一尊琉璃藥師佛來我店裡,

並發願修行及見證藥師佛的慈悲顯化,

這時他再次擲筊就得到聖杯了。

 

如今我已經去醫院加護病房幫個案做了幾次的身體處理,

情況愈來愈好轉,

個案也已經能清楚表達,

她會努力渡過難關,

要我及她家人不要放棄她,

我們都感動落淚,要她加油!

 

個案還會打趣地說,

等日後病情好轉,

要她老公來我這裡上身心靈平衡的課程,

好好跟我學習跟修行。

 

感恩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花現心在—童子耘老師
Line:0970874322
芜萃情绪花园
微信:wc0970874322
請至“花現心在“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lower.Jiaqi/
按讚追蹤,持續關注最新動態.
或是”花現心在”部落格
http://huatong1973.pixnet.net/blog
“蕪萃情緒花園”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

蕪萃情緒花園
地址:新莊區昌盛街33號1樓
電話:02-22775339
(採預約制)

 

阿綢(女,65歲,病重延壽).jpg

arrow
arrow

    蕪萃情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