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議題,不外乎就是健康、事業、愛情、金錢、關係,

走過婚姻失敗、癌症、事業失敗、卡奴,經歷了人生所有的低潮、谷底,

以前真的覺得人生沒有希望,

甚至動過不好的念頭(因為覺得人生太苦了),

但關關難過關關過,

感恩仙佛一直在旁邊保護我,

也感謝自己一直願意找方法,

讓自己越來越好。

 

在我身上,

體會過很多神奇和神蹟,

但都是一時的,

所以一直在想是否有方法,

可以持續性一直維持健康的方式,

因為我是這一套療法最大的受益人,

我用按摩、花精、精油、保健食品、保養品,改善我的健康、我的生活,

很多人會說很複雜耶!

我說:不會呀!

我覺得人的身體需要不同的刺激,

因應症狀、狀況的不同,會建議不同的方式,

還是要看你需求是什麼,來做搭配。

 

當我思考要如何傳達這些理念時,

有朋友說你寫的議題不吸引人,

不會包裝、不會行銷喔!

講的都是人不想聽、不想看的、不想面對的,

生意怎麼會好?

我當然知道人喜歡看表象、假象、美好的事物、包裝好的東西,

我也知道,

我很清楚知道要怎麼做生意,

怎麼做行銷,

但藥師佛不肯我這樣做,

藥師佛希望我把看到的事情說出來,

我被祂們訓練教育養成和普世價值不一樣,

觀念很新,

剛開始我也很難說服自己,

也不希望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所以更不想講,

也因為自己鐵齒,

就想用更理性的方式解決問題,

去學NLP神經語言學、催眠,也想因為靈媒體質一直想找宗教靠攏,

但一直無法如我的願,

一直抗衡我也累了,

決定真實呈現。

 

我開過5家店,

都是仙佛菩薩叫我開的,

自己開店都賠錢,

去上班,幫每個老闆都賺錢,

自己都覺得好氣又好笑。

(我有小強的特質,難怪五公菩薩會說我是戰鬥機)

第一、二家是王母娘娘說的,

第三、四家是五公菩薩說的,

現在這第五家是藥師佛,

一直讓我開店,一定有祂慈悲的意義!

如果用真心還是經營不下去,

我也沒有遺憾了!

也因為開了這5家,

學了中醫經絡、量子醫學、印度醫學,結合靈學和玄學,

研究了一套身體調配工程,

運用身體按摩和心靈諮商,

幫個案解決問題。

上班讓我去學習自然療法、醫美、再生醫學,

讓我清楚知道每個環節。

試過各式各樣的方式,

當我要開店時,

問藥師佛:那祢們希望我怎麼做,請祢們指引我,

祂說:你只需要把你所學的拿來幫助人就好。

原來,祂們鋪陳十多年,

想起十年前五公菩薩說:你要去流浪了,

記得以後要反哺。

當下的我聽不懂,現在我懂了。

(感恩懺悔)

我覺得人還是要有信仰,

心會比較安定,

神佛只是指引我們走正確的路,

功課還要自己做,

人身難得,

有肉身才能改變自己的業力。

 

師父常跟我說: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

感恩天恩師德,

因為我已經努力去傳達了,

至於如何演變,

就交給老天爺去顯化吧!

 

﹟認識自己

﹟愛自己

﹟覺醒的路,要勇敢的走

﹟重業輕受

 

感恩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花現心在童子耘老師(童子師姐)
Line:0970874322
芜萃情绪花园
微信:wc0970874322
請至花現心在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lower.Jiaqi/
按讚追蹤,持續關注最新動態.
或是花現心在部落格
http://huatong1973.pixnet.net/blog
蕪萃情緒花園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

蕪萃情緒花園
地址:新莊區昌盛街331
電話:02-22775339
(
採預約制)

童子師姐的人生故事.jpg

arrow
arrow

    蕪萃情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