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真的很感謝仙佛菩薩幫助,

尤其是祂們用心良苦地等待我指引我,

我非常感動!!

 

祂們一路幫我們解決很多問題,

光是我媽媽就有三次嚴重的問題,

一次快中風、一次心臟病、一次子宮頸第一期癌症,

都幫忙解決了,

媽媽才說你講的好像是對的耶!

我說你是我媽,我不會騙你的。(無奈)

 

而爸爸呢?

因為心臟不好,又愛抽菸、喝酒(其實不能說是愛抽菸,只是男人無法面對情緒、只能用酒、用香菸麻醉自己),

所以我很努力幫爸爸做身體按摩,

請他在家用精油泡澡,但他總是不持續也不愛做。

身體不好時,香菸就不敢抽,

身體好一點,又開始抽菸喝酒(一直無法戒除),

他本人不累,我看都累了,

有時候真想放棄,

但藥師佛慈悲,

總是一直提醒我,想想是自己的爸爸,也就認份一點。

關於我爸的身體,

有二次很特別的經驗,

有一次半夜我準備睡覺,

開始狂打嗝,打到我心好痛,大約持續半小時,

藥師佛說是爸爸的問題,

過幾天爸爸來,

我問他,你前幾天半夜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他問我怎麼知道?

他說他那天快喘不過氣來,準備送急診,

後來莫名其妙地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起來又好了,

還有一次我去台中時,

藥師佛催促我趕快回飯店,

一到房間一直狂打嗝,

我家師兄嚇死了,心想這個地方是不是不乾淨,想趕快逃離這裡,

我問藥師佛,祂說不是,是因為我爸爸。(不然又有鬼故事流傳了,嘿嘿嘿…..)

隔天我和爸爸驗證,

爸爸說對呀,他說前晚身體很不舒服想要叫救護車了,又莫名其妙睡著了,隔天又好了。

 

這讓我回想到當年五公菩薩說,

若我做神的代言人會保佑我的祖先、家人,

以前看宮廟裡的師兄,

五公菩薩師父要他擔起別人的業(病痛苦),

然後師兄再自己慢慢消化,

當時我以為是”演戲”,

如今自己體會到了,

這工作真不是人做的。

 

用心良苦

又有一次,

有一天在煮飯時,我感受到一股生氣的能量,

藥師佛說:若再這樣,我就不救了!

以前我從來沒有感受到仙佛的情緒,這一次的感受非常特別!

我說:是我嗎?我做了什麼不應該的事嗎?我只是煮飯耶!(自己很愛演)

祂說:你自己去問

我就硬著頭皮打給媽媽,

聊一聊,我說妳們有做什麼嗎(自己問的也很心虛)

我媽說:沒有呀!怎麼了?

我說:藥師佛要我問你們,祂很生氣,

結果,爸爸在旁邊說:我才偷喝一杯酒,祂也知道喔!

我很無奈的說:爸爸!仙佛救你們很辛苦耶!

除了有形的我幫你做身體,

藥師佛帶我兩次到地府去幫你辦事,

仙佛菩薩一直幫你加持,

您可不可以多愛自己一點呀!

爸爸說:因為就只聽你這女兒說呀,我又沒親眼看到,很難相信呀!

我說:因為我學身心靈平衡的,

知道事情嚴重性,

就是怕你看到了後果,

後悔也來不及了。

以前曾看到宮廟宮主因為中風7次(3次大中風4次小中風),

後來還可以騎腳踏車,

只是右邊手腳不靈活,看到的人都覺得很神奇,神佛保佑,

但因為我學身心靈平衡知道身體健康的重要性,

所以我和藥師佛說,我不想這樣,我希望爸爸健健康康的,不要到了有症狀,才後悔。

就是因為你們是我的父母,

我可以強迫你們,逼你們接受我的方式,

但是別人,我只能看因緣是否俱足?

 

這讓我體會到,連自己的家人都會質疑,何況是別人。

 

如今真的很感謝仙佛菩薩,

而爸媽他們現在也慢慢改變他們的生活模式和習性,

雖然改變的速度有點慢,

但至少一直前進。

 

我上過很多心靈課程,

學習很多身心靈的知識與技能,

但這些只能改變自己的業力和小孩,

而對於父母這部份,是比較困難解決,

但如今父母願意做改變,

已經前進一大步了,我也很開心!

 

感恩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花現心在童子耘老師(童子師姐)
Line:0970874322
芜萃情绪花园
微信:wc0970874322
請至花現心在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lower.Jiaqi/
按讚追蹤,持續關注最新動態.
或是花現心在部落格
http://huatong1973.pixnet.net/blog
蕪萃情緒花園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

童子師姐爸媽身體療癒過程.jpg

 

arrow
arrow

    蕪萃情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