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十多年前時五公菩薩對我說:妳有能力做靈療,當下的我,聽不懂。

 

以前我常常聽到陌生的聲音,

對我說:救我!救我!

剛開始以為是自己幻聽幻覺,

現在遇到重症病患,我可以理解了。

現在在聽到這類聲音,

我會說:我又不認識你,如何幫你?

太為難我了。😰

 

這幾年遇到各式各樣的問題,

大部分是幫朋友或是自己親人做溝通,

這不是我工作主要的項目,

只是剛好有這個緣分,

也讓我看到很多不可思議的現象。😱

 

幫植物人做溝通,

藥師佛要我和個案的女兒唸經迴向,

結果一個月後個案的靈來,

說她擔心女兒的身體(她女兒當時的身體狀況是快要洗腎了),

還好後來有處理而免於洗腎。

 

我還碰過癌末的病人、重病的人,之後再慢慢與各位分享…

 

我先說我的一個親戚,

突然腦溢血,昏迷指數3,

錯過黃金時期,連醫生都說不樂觀,叫親戚家人要準備做後事,

沒想到,他的靈跟我說,他不想走,他要留下被別人照顧,

後來他真的活下來,而且恢復的很好,只是需要別人照顧。

 

再來談我自己的奶奶,

十幾年前生了重病,家人以為她活不久了,

我和她的靈魂溝通後,

結果比生病前還要健康,

在前兩年又突然生病了,

全家族的人都準備接受她要離開的事實(因為已經95歲),

當時病況感覺很嚴重,

結果她的靈說,她還沒要走,

結果還真的活下來,

還可以自己穿針引線縫衣服,真是太神奇了!

 

實在有很多不可思議的現象,是無法用我們的腦來理解的。

 

這些個案我發現都有一個共同點,

就是靈和人(肉體)要的不同,

這是我在溝通時遇到的困難,

一般我說出靈魂的想法時,

他的家人都會質疑?🙄

因為和他平常表現不同,

當遇到這些重症的人,

他的靈都是非常感謝,

但人的反應都有自己很多的執念。

我也看到現在的人,

靈肉分離(身心分離)的很嚴重,

很難說出自己的需求和想法,

離自己的本心太遠了。

 

我們為什麼來做人?

我們是帶業轉世投胎,

如果你相信前世今生,相信因果,相信輪迴,

請記得人身難得,修身心合一,

不要忘了自己與靈魂之間約定,

要讓自己活得精采!不要讓自己有所遺憾!

 

很多個案來上課,

我都對他們說:多棒呀!

你可以在自己意識很清楚的時候,

做自己的功課,轉自己的業,

讓自己生命活得更精彩。

 

但我也看見很多人遇到自己的創傷,

或我說的話不如她的意、不中聽,

很多人是選擇逃避或是不面對,

我也只能選擇尊重,

因為佛只渡有緣人🙏

 

很多人都忘了當初為什麼來找我,

就是遇到問題不知道如何處理,

想請教專業和神佛,

但若不如你的意,就容易產生抱怨,這也是人性。

 

我說話比較直白,也知道忠言逆耳,

我也知道做生意要投其所好,順客人的意思就好,

但我想做更有意義的事,

很多人笑我笨、笑我傻,

在這段時間看到很多不同的個案來到我的面前,

讓我看到人性醜陋的一面,也讓我看到善的一面,

不管好壞,

我看到的都是需要愛,

延伸了不同的事件,

我只能盡自己微薄的力量,

讓來到我面前的人,有不一樣的人生。

 

很多人遇到問題,仍然不改變,

但期待好的結果,這有可能嗎?      

有智慧的你,自己想看看…

 

想看見不一樣的自己,歡迎來找我!💃💃💃

 

﹟愛自己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感恩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花現心在童子耘老師(童子師姐)
Line:0970874322
芜萃情绪花园
微信:wc0970874322
請至花現心在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lower.Jiaqi/
按讚追蹤,持續關注最新動態.
或是花現心在部落格
http://huatong1973.pixnet.net/blog
蕪萃情緒花園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

 

與靈溝通.jpg

arrow
arrow

    蕪萃情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