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會跟我說,做生意不能把仙佛一直掛在嘴上,會有阻礙、會被貼上標籤,對我沒有好處。

謝謝你們的提醒,我知道會篩選掉很多人,可能是對宗教排斥的,或是有特定信仰族群,不會選擇來找我,我都接受。

我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因為有很多特殊的問題(前世、業力、冤親債主…),不是我可以解決的,真的是需要仙佛們的幫忙。

因為仙佛幫助我很多,讓我逢凶化吉,幫助我很多,現在能夠進來店裡讓我們服務過的人,都覺得這裡很特別,因為這家店是藥師佛指示我開的,所以我懷著感恩的心,和別人分享。

我們也秉持著藥師佛十二大願,希望幫助人離苦得樂。

 

很多人也覺得我已經用很好等級的精油和花精,這還需要一直說神佛嗎?

是的!除了用很好的商品讓個案可以得到很好的效果外,還有一些特殊的狀況是需要神佛加持和幫忙化解。

 

以下這是我親身經歷的,兒子從小到七歲期間,常常莫名半夜哭,哭到歇斯底里,感覺好像被打得很慘,常說腳痛,帶去西醫看,西醫說是成長痛,也沒辦法處理,常看到他哭,我也不忍心,我就很努力幫兒子按摩,希望減緩他的不舒服,因為我有學身體判診,我感覺兒子的腳一直萎縮,他的痛還是持續不舒服,因為無法理解,於是有一天我去請教五公菩薩有關兒子的問題,祂說兒子的前世有一世是車禍造成腳受傷,他是帶著前世的創傷來轉世,等他到10歲時會嚴重到坐輪椅(當時兒子7歲),祂問我說:要救嗎?我說當然要救,菩薩就用一些儀式幫兒子處理,結果困擾我7年的問題,就解決了,兒子也不再半夜哭,只會說腳痛痛(這是他身體的弱點,先天比較弱),我就常幫他按摩放鬆,現在兒子已經大學四年級,身高180公分,是個健康活潑的帥哥。

 

我很感恩神佛對我的慈悲,祂們一直告訴我要修,說我帶重要的使命來轉世,一開始我也嗤之以鼻,後來認識一個師姐,她說我的本靈是九天玄女、地藏王菩薩、綠度母(觀世音)、後面跟著很多光頭,都是要功德的,看到最後,她說我的事她不會辦了,因為太多了,我就是要修…

 

我因為看透看清楚,所以願意認真做自己的功課,我也感謝仙佛先幫我解決問題,讓我無後顧之憂,我現在才能和大家分享。

 

很多人會覺得很難相信,也許因為我所學是身體療癒,我的敏感度比別人高,因此我寧願先相信,採取因應措施才不會看到不好的結果(改變才能逢凶化吉)。

 

我也看到當時有位師姐的老公,在還沒得癌症前,師父曾提醒說要注意他的身體,師父說願意幫他,但這師姐說等他生病再說(因為她不相信),菩薩(師父)只好尊重她的選擇,果然一年後她老公真的得癌症,開刀化療了一段辛苦的過程,她後悔了,但也來不及了。

 

我常常看到很多人都是等到大災難了,才願意去覺醒(真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可是這樣的覺醒,都是要付出很大的代價的。

 

我所強調的是預防醫學,預防重於治療,生病都會有一個過程,很多人都忽略了這個過程,結果都導致無法挽回健康(生命),所以要找個可以信任的人來引導是很重要。

 

很多來到這裡的人,都會覺得我們與一般的spa館非常不一樣!

是的,當然不一樣,我們這裡絕不強迫推銷,因為我本身在這美容界非常多年,我很清楚為何顧客都會卻步不再來的原因,所以我們努力的重點是要讓你真正去認識自己,幫助你身心靈平衡,培養內在的力量,讓你身心靈狀況可以愈來愈好,可以遇見未來更美好的自己!

 

感恩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花現心在—童子耘老師(童子師姐)

Line:0970874322

芜萃情绪花园微信:wc0970874322

請至“花現心在“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lower.Jiaqi/

按讚追蹤,持續關注最新動態.

或是”花現心在”部落格

http://huatong1973.pixnet.net/blog

“蕪萃情緒花園”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8%95%AA%E8%90%83%E6%83%85%E7%B7%92%E8%8A%B1%E5%9C%92-2011540712395268/                  

 

蕪萃情緒花園

地址:新莊區昌盛街33號1樓

電話:02-22775339

(採預約制)

童子師姐心得分享-身心靈平衡可以遇見未來更美好的自己!.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蕪萃情緒花園 的頭像
    蕪萃情緒花園

    花現心在身心靈工作坊--蕪萃情緒花園

    蕪萃情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