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案小美長期失眠,一直沒有睡好,因此白天上班精神不濟,導致工作效率差,於是前來找我,希望我幫忙她改善。


 

而人為什麼會失眠?這其實和我們自己的個性有關,遇到事情容易焦慮不安,煩惱太多,造成神經系統過於亢奮,長期下來就會造成免疫系統失調,就會導致失眠症狀。


 

這失眠必須要趕快處理,不然小毛病就會變成大毛病。(之前有案例是友人媽媽的朋友,長年失眠,每天服用安眠藥,導致後來有幻聼及幻覺,甚至多次自殺)


 

個案聼到這故事,非常害怕,趕緊問我要如何處理?我建議她先做精油泡澡淨化和能量按摩雙管齊下,要對自己要有愛心和耐心,一次會有ㄧ次的效果,而我們人的身體三個月為一個轉化期,半年為穩定期,最後一定可以改善的。

後來個案開心地告訴我,真的每次的感受不一樣耶!而且一個月後就睡的很好了,她問我還要持續做嗎?我說:要,因為還沒穩定,前期要做密集改善,在後期做的次數就可以減少,最後在穩定後就可以不必做了.


 

如今已經半年了,她說:老師,現在面對再大的事,都先睡一覺,隔天再說。她說面對事情不再這麼焦慮了,自己能量也更穩定了,謝謝您!


 

感恩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備註:能量按摩結緣價30分鐘800,1小時1600.

花現心在身心靈工作坊推出如此優惠價格是希望更多人能得到藥師佛的恩澤.

 

arrow
arrow

    蕪萃情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