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朋友問起想瘦身要怎麼做?

其實我們人為什麼會胖?原因不外乎這四種

1.飲食習慣

2.賀爾蒙失調

3.壓力

4.遺傳

 

這讓我想起十多年前的一個特別的客人,40歲、水腫型、巧克力囊腫、肚子大到像懷孕67個月、長期失眠,嚴重到每天睡覺時只能閉上眼睛休息而已。

 

我剛看到她的時候,我很傻眼,怎覺得人怎麼可以這麼不愛自己,她解釋說肚子大是因為做月子喝了太多水造成了,所以瘦不下來。

 

於是我建議她回家用精油泡澡,先淨化讓身體的循環變好,然後定期來做按摩放鬆。沒想到一個多月就讓她從XXL的裙子改穿M號,連她自己也嘖嘖稱奇,因為她一直誤認為這肥胖是因為做月子造成的,是不可能改變,如今以這樣的方式改善了她的身體狀況,讓她身體越來越健康(包括巧克力囊腫),連失眠也都改善了。

 

這些年來因為成功指點許多個案,也因此讓我決心踏上身心靈療癒這條道路,開始認真研究各種身心症狀,了解到身體影響情緒,情緒影響身體。

 

所以真的有方法可以改善身體改變心靈,只要你願意相信。

 

備註:歡迎諮詢,可加我Line:0970874322

 

arrow
arrow

    蕪萃情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