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個重症的人來諮詢了三小時,今天她再次透過朋友詢問和昨天一樣的問題,我不知是否因為一直處在負能量的情緒裡?早上我覺得全身發冷而且頭痛,於是趕緊打坐來調理,在經過一連串調氣及不斷打嗝,突然感覺身上有一股熱氣在我身體流通,原來是藥師佛前來幫我靈療,非常感恩師父的愛。

 

我因為常常要幫別人靈療,也會有能量耗盡的時候,也是需要別人的支持,再次感恩藥師佛。

 

有些人會恐懼與不安甚至產生懷疑,這我是可以理解,因為我曾經很鐵齒而不願意選擇相信,也不願意擔任任何神明的代言人。

 

但自從我開始對藥師佛的全然相信與全然的交託,這些日子以來已經療癒了許多人,而這些人也都是因為選擇願意相信與全然的交託,所以產生了自我療癒的力量,這也再次驗證了人必須先自助而人助而後天助。

 

在這些日子前來求助的人,都是一些重症而不好處理的,但這也讓我學習到如何以平常心去面對得失,也學習到謙卑與感恩,在此感謝這些前來的眾生菩薩們,希望你們都能得到苦難所給予你們的禮物。

 

感恩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arrow
arrow

    蕪萃情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