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晚上突然覺得胸口的心很痛,然後一直打嗝,我驚覺不對勁,趕緊請示藥師佛,祂說是爸爸的身體問題,正在幫他處理,並要我注意爸爸心臟的問題。

 

隔天我打電話回家關心,但爸媽卻說沒事,一切都很好,要我放心。

 

過了幾天,回家幫爸媽做能量按摩,發現爸爸整個心輪非常緊繃,我提醒爸爸要特別注意心臟的問題,於是爸爸問我怎回事?我說前幾天半夜裡心臟突然很痛,藥師佛說是你身體的問題,在幫你排解,這時爸爸才說,他前幾天半夜裡心臟痛到睡不著,但後來又莫名其妙好了,我說難怪那天半夜我會心臟痛,現在終於找到答案了。

 

當天幫爸爸按摩,當按到心臟位置時,爸爸全身顫抖,我趕緊請他調息,要他放輕鬆,此時爸爸也感覺自己身體不對勁,他急忙問我該要怎麼做?因為他還不想死!

 

按摩完後幾天,爸爸說他的胸口以及骨頭都會痛,但不會再胸悶和心痛了。

 

過三天後再次回家幫爸爸按摩,這次藥師佛邀請好幾位仙佛菩薩前來一起幫忙處理爸爸的身體,非常感恩。

 

後來藥師佛說祂雖然可以幫忙處理爸爸身體的病痛,但是無法處理他的習性,我回答說會請爸爸開始修行並調整情緒,讓他慢慢改變。

 

在此也順便奉勸大家,一定要好好把握這人身難得的機會,好好修行!

 

花現心在花童Angel,Line:0970874322

IMG_20160129_144550.JPG

arrow
arrow

    蕪萃情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