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第一眼看到她時,感覺她是很緊繃而且很焦慮的人。

 

這個個案其實已經結婚八年仍然不孕,也做過人工受孕、試管都沒成功,而且還有子宮肌瘤問題。

 

她來找我之前其實已經吃了一年的中藥和做腳底按摩,想說看看我還有什麼其它方式可以幫助她?讓她早日受孕。

 

我說:很好呀!當妳真心想要,而且也努力想辦法達成,這時宇宙的能量也會幫助妳。

 

藥師佛要我轉述說她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但有些想法對她是沒有幫助的,希望她可以轉念。

 

她聽到這些話後開始掉眼淚,她說:從小非常討厭她爸爸抽煙,想說以後找結婚對象,絕對要選不會抽煙的男人,但結果偏偏還是嫁了一個會抽煙的老公,於是新仇加舊恨讓她更生氣,她要他老公發誓「不戒菸就不會有小孩!」,但她老公發誓後還是抽煙,讓她心裏更是難受。

 

 

其實我們不要隨便發誓發願,因為有念力就會有願(怨)力

 

於是我建議她先精油泡澡淨化和能量按摩,讓她先改變身體的能量,後來陸續做按摩,每一次都讓她身心有不同的感受,她說感受到自己身心一次比一次放鬆,皮膚也變漂亮了,最開心的是連中醫師和腳底按摩師傅都說她身體最近進步的很快,體質也改變了,後來她去醫院照超音波檢查,發現子宮肌瘤也變小了,她驚訝地說:沒想到來這裡按摩才第四次,就讓她感受到這麼大的改變,真是太神奇了。

 

我也替她開心,並建議她持續做精油泡澡及能量按摩,讓她身心健康,身心合一,因爲想懷孕的人,一定要讓母體健康,子宮健康,才可能孕育健康的胎兒,這是因為先天之氣藏於腎,先有好的「體」自然有好的「質」。

 

花現心在花童Angel,Line:0970874322

kawaii_photo_20170313194737157.jpg

arrow
arrow

    蕪萃情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