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案覺得自己腰無力,平時走路必須要用腰束帶,以及腳無力,背脊僵硬,尤其左邊比較嚴重,還有眼睛霧霧的,嘴角也會不自覺流口水,他自己感覺有中風的前兆。

 

我說你真的很有福報,自己有覺察到身體的狀態,願意去面對自己的問題,也想提升自己生命的品質。

 

我常說:預防重於治療,其實身體是很有智慧的,身體會告訴我們很多的訊息,自己就是最好的醫生。

 

在按摩時,我發現他整個背脊都非常僵硬,尤其是按他左腳腳底湧泉穴時會很痛。

 

因為身體的調整是三個月為轉換期,六個月為穩定期,所以我建議他每週至少做二次能量按摩,直到身體穩定。

 

之前我看了一篇有關中風的前兆報導,在此跟大家分享:若突然覺得單側手腳麻木無力、頭暈、耳鳴、視力模糊、口齒不清、突然失去平衡,這些都是中風的前兆。 

 

(花現心在花童Angel,Line:0970874322

 

arrow
arrow

    蕪萃情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