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朋友聊天,話題一直在電視劇通靈少女上打轉,讓我想起自己的故事,在十多年前因爲身體出狀況,西醫驗出是子宮頸原位癌,到了宮廟說我是帶天命,告訴我要修,那要怎麼修?

 

後來所謂的人考、道考、魔考通通來,除了身體外也讓我的金錢關、感情關一一出問題,我直覺是碰到鬼而不是神,在當時讓我非常的怨和恨,為什麼我會遇到這些鳥事,祂們說是為了幫助我,但我覺得根本是擺我一道, 但我是很鐵齒的人,所以祂們為了讓我相信,也一一示現一些境讓我看,而我也經歷過宮廟訓練乩童的過程,也幫忙辦事,但我不喜歡無法控制自己的感覺,於是我和仙佛菩薩說,不管我的前世如何,但我今生的功課也要做,必須把小孩帶大,要讓我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必須讓自己愈來愈好,我才願意做,心甘才能情願。

 

也因為這個機緣讓我開始學習身心靈課程,學習身心合一,這也讓我的身體愈來愈好,心靈愈來愈健康,這也讓我接觸到自然療法,也遇到了很多佛教的師父,才知道師父的病痛也是很多(這是不可說的秘密),後來到了醫美界,我看到很多政商名流和名媛,看到很多假面具,也讓我學習到更愛自己。

 

當我聽到索菲亞的故事,我可以理解為什麼她會做退出靈媒界的決定,而我是選擇先退出,先學習處理面對自己的功課,現在時機成熟了,能夠更成熟面對所有人事物,我現在感恩之前的境,讓我可以與別人分享經驗,告訴他們其實很多苦是不必受的。

 

在看過了道教的生態及佛教的文化,我選擇跟隨藥師佛的腳步,請祂開啟我的智慧,讓我能幫助更多的有緣人,讓人們離苦得樂.

 

如今我已經看清楚了,我做出正確的選擇,雖知前方的路辛苦,但看到別人感動的眼神,一切都值得!我願意支持你們並陪伴走一段路.

 

 

感恩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花現心在- 花童Angel, Line:0970874322

 

請至“花現心在“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lower.Jiaqi/
按讚追蹤,持續關注最新動態.

kawaii_photo_20170425232517176.jpg

arrow
arrow

    蕪萃情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