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新聞重覆播送美女作家自殺的話題,讓我想到之前在宮廟也曾遇到真實案例,她是一位美女少婦,生活在幸福的家庭,從小父母非常疼愛,結婚後也得到老公和夫家的疼愛,但有一天卻突然跑到頂樓要自殺,還好及時被家人發現,被救了下來,這樣奇怪的事卻重覆連續好幾天,家人疲於奔命而她自己也百思不得其解?

 

後來經由別人介紹來宮廟問,師父說她有一世是跳樓自殺的,所以她得七世都必須經歷這個過程,還好這一世遇到貴神,幫她解開這個枷鎖。

 

我又想起幾年前自殺的一位故友,她長得很漂亮,但身邊一堆的爛桃花,後來結了婚生了兩個女兒,可是老公是一個不務正業的男人,最後以離婚收場,因此一直很不快樂,我曾跟她說萬般帶不走,只有業隨身,因為我們在靈魂時就已經選擇今生的功課,要好好修行並改變自己的業力,這不只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妳的小孩不要再複製妳的人生,因此我要她好好培養自己的內在力量,但她總是說了一堆的理由和藉口,就是不願意改變,直到最後她覺得辛苦,就想逃避了,於是最後還是做了自殺這個錯誤選擇。

 

當我到醫院看她時,已經沒意識的身體卻眼角流出淚來,她的靈向我訴苦說她很後悔,但這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生命再也回不來了。

 

如今她的兩個小孩已經花樣年華,也是感情問題一堆,飽受感情之苦,雖然我知道這是必然的,但我還是很難受。

 

其實自殺是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因為這是「愛」的課題,除非願意去面對,並透過學習去改變,才能改變自己的人生,也才能防止自己下一世及下一代再複製。

 

花現心在通靈大嬸,Line:0970874322

kawaii_photo_20170430160633079.jpg

arrow
arrow

    蕪萃情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