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案是跟我學美容的學生,她來找我時全身上下都是名牌,在別人的眼中可能非常羨慕她,但在聊天的過程中她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當時我很想問她是否快樂?因為我感應到她非常憂鬱,但是她的眼神似乎防備心非常重,我心想還是不要太愛管事,於是作罷。

 

一星期後,她突然在別的老師課堂上崩潰大哭,其他老師趕緊請我去幫忙處理,於是我先幫她解除身體不適,然後等到她心情平復下來後再跟她溝通,我說這都是因為妳不夠愛自己,她不明白地說:怎麼會?她說她想買什麼東西或要做什麼?她都有買也有做呀!怎麼不夠愛自己?

 

我說是啊!妳是對"外在的妳"很好,但對"內在的妳"不夠好,甚至會一直批判妳自己,但她還是不願承認,反而一直找理由和藉口,她甚至問我說,她是不是卡到陰?我說是啊!妳卡陰,每天都卡陰,因為妳是女生,哈哈!

 

她說她已經好幾天吃不下東西,而且也看精神科醫生了,問我該怎麼辦?

我說妳是ㄧ個很有福報的人,只是現在迷路了,需要別人指引迷津,我建議她使用花精來調整情緒和做能量按摩,我先幫妳的身體做壓力釋放,如果還願意進階的話,可以來上心靈課程,提升內在的力量,改變自己的磁場。

 

隔天一早,她就打電話給我,說她可以吃的下東西了,這太神奇了,我說,很棒!一步一步慢慢來,築夢踏實,未來妳會看見更棒的自己。

 

其實沒錯,是真的有外靈,但不是每個案例都和外靈有關,這其實絕大部份是來自於恐懼,人對於未知都有莫名恐懼,而恐懼就會帶來害怕,害怕失去而產生不安,於是就把自己困住,想法負面就不會快樂,久而久之造成惡性循環,最後就讓自己走不出來,這在西方的心理學家說就是內在陰影。

 

而我們人的意識有分"有意識""無意識",有意識是我知道的,而無意識就是我們的潛意識,我們的行為有95%都是潛意識控制的,所以很多事,都是潛意識在作祟,因而知道但做不到。

 

所以為什麼要有正知、正見?因為這是要讓自己面對問題而有解決問題的能力,而修行在修什麼?就是修身口意一致,修自在!

 

現在的她已經走出自己的生命道路,也遇到適合的伴侶,她很感謝藥師佛與我,我說其實更要感謝妳自己,因為妳願意改變,才會看到不一樣的人生。

 

花現心在通靈大嬸,Line:0970874322

 

請至花現心在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lower.Jiaqi/

按讚追蹤,持續關注最新動態.

kawaii_photo_20170506104526695.jpg

arrow
arrow

    蕪萃情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