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20歲精神分裂的小孩,媽媽帶來諮詢,但一聽到要花錢就卻步了,對我來說都沒有差,我還是我。

但對一個小孩的一生也許就這樣了(心疼😭😭    😭),但這是你們的選擇,我尊重。

 

也勾起我自已很多內在的回憶,我想起十多年前我跟小孩的關係其實出現了非常嚴重的衝突,小孩的功課也一落千丈,不知道怎麼解決,難過之餘竟然動手打了小孩,小孩哭我也哭(我知道這是不對的方法,造成彼此的創傷,我也很少打小孩,因為自己壓力大,反而把自己的怒氣轉向給小孩,這是不對的,有什麼方法可以幫我),連學校老師也覺得是不是他的教學有問題,覺得很對不起我(因為他是剛畢業的新老師,也對他自已的教學方法有質疑)


剛好去上花精課,了解情緒的重要性,我覺得我需要用,小孩也需要用,於是我買了第一套花精回家開始使用,使用第二天隔壁美髮的小姐,跑過來問我說:童老師,你最近讓妳女兒用什麼?(因為他知道我很愛試新產品)


我想了一會,我說:我最近讓她擦花精、吃花精,怎麼了嗎?她說:你女兒變了,以前放學回家都頭低低的不看人,而且不跟人家打招呼,感覺很悶的小孩,這兩天她竟然主動會跟我打招呼,讓我看到他的快樂,(我觀察看看,因為我沒認真😜),後來我真的看到女兒變快樂了,而且使用了一段時間她本來背部心輪的位置是整個突起的,擦花精一段時間背部漸漸平了,而且願意去表達自己的情緒,情緒釋放了就不會內壓,也讓她的功課慢慢恢復正常,也還給老師一個公道👍

 

後來一個機緣認識生命靈數,學習生命靈數知道我是1號的媽媽要跟5號的小孩相處要如何相處?用什麼方式帶這樣的小孩?而不是用自己的認知(學習成長、成長學習)。


現在小孩長大了,都非常的獨立自主不用我擔心,而且也讓她在工作上如魚得水,得到老板的疼愛。


現在別人說我好好命,你的小孩又乖,老公又愛妳,又做自己想做的事,真正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說我也經歷一段非常辛苦的日子,失婚、生意失敗、得癌症、沒錢過生活,當然失意跟失望更是常態,宗教說我是帶天命,要修。我是一個很鐵齒的要我相信,很難。但老天爺讓我面對這些境一定有禮物要給我,我也從這些境中學習,剛開始覺得怨和恨,為什麼什麼鳥事都發生在我身上😱
但慢慢透過用精油、花精、心靈課程還有仙佛菩薩的力量走出來(缺一不可),對於我的人生功課從淨化、重整、重建、重生,到現在我感恩、惜福,願意把自已不堪的一面和別人分享,我深知「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不花錢的永遠是最貴的,只是用什麼來買單?


所以我很努力的增加自己的智慧和創造奇蹟,做很多的改變,神給我的功課是培養自已內在的力量,而不是只是一昧的求神問卜和等待奇蹟。


神都在改變方式,為什麼人不改變🤔🤔🤔


想要改變自已命運的,歡迎來找我!

 

感恩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花現心在—童子耘老師
Line:0970874322
請至“花現心在“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lower.Jiaqi/
按讚追蹤,持續關注最新動態.
或是”花現心在”部落格
http://huatong1973.pixnet.net/blog

 

“蕪萃情緒花園”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

 

蕪萃情緒花園
地址:新莊區昌盛街33號1樓
電話:02-22775339
(採預約制)

26168315_1698456630225149_4364627094821420516_n.jpg

arrow
arrow

    蕪萃情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