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完開運靈氣能量按摩分享

這個個案是公司的主管,因為工作壓力大想要來放鬆,從身體僵硬到柔軟,改善非常多。已幫她服務多次,這一次很特別的從一開始做就一直打嗝不停一直做到療程結束,她覺得好奇怎麼會這樣?平常很少會打嗝。
她說:老師,妳這樣子好像看風水的老師耶!我之前請風水師到我的辦公室看風水時,他也會這樣打嗝耶!🤔🤔🤔
我說:我會看內在的風水,了解身.心.靈如何運做,落實在日常生活中達到身心靈平衡、健康。😬😬

我說:你今天去了哪裡?
她想了又想,我今天沒有去哪裡呀!我只是聽一個朋友抱怨了5個小時(當垃圾桶)
我說要當垃圾桶要有當垃圾桶的本事,你的能量場已經被影響了,所以我才會一直打嗝,幫妳清負能量。😱😨😰

很多人都問我:老師,妳為什麼每次看起來精神很好,能量充滿的感覺?
我說:因為我很❤️我自己,對自己好也是對別人好,每天擦花精和帶精油讓自已充滿好能量,當負能量一多我就用精油泡澡淨化,我覺得要尊重自己,尊重自己的專業,別人才會尊重你,能量是一點一滴去累積來的,我也花了很多心思,希望給別人更好的能量,也希望大家給我多一點的支持。

難怪我每次做完都覺得身心輕盈,感覺很放鬆,真的很不一樣!

開運靈氣能量按摩
順勢能量波頻彩油 主要的成份花精、水晶礦石、植物精油、色彩能量,擷取自然高能量的元素,從身心出發、平衡內外,突破身體設限,從內而外開啟身.心.靈的蛻變提升!

 

60分鐘 體驗價2000元
(原價3000元)
採預約制,歡迎來電預約
02-22775339
0970874322

新莊區昌盛街33號(蕪萃情緒花園)

能量按摩分享.jpg

arrow
arrow

    蕪萃情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