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案個性非常害羞,很內向,沒自己想法,是所謂的乖乖女。


 

但她老公卻是從國中就開始吃憂鬱症的藥,吃了七年的藥卻一直沒改善,後來醫生說吃錯藥了,於是改開躁鬱、強迫、癲癇的藥,但還是沒有太大的改變,而她一路不離不棄地陪著他老公全台灣"走透透"(只要有朋友介紹的,不論是宮廟或是教堂,她們都去試),但也是沒效果,這讓他老公非常沮喪。


 

個案有兩個小孩,一個過動症、一個自閉症,這讓她身心非常疲憊快要瀕臨崩潰,後來連她自己也覺得生病了,也需要吃憂鬱症的藥,在她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她來找我,我告訴她可以用花精療癒情緒,用精油可以淨化身體,她一聼到有如此好的東西可以幫助她老公,就急忙問我,她老公這樣的症狀可以用什麼來改善?


 

我回答她說:你先不要急,不要病急亂投醫,因爲你老公他的心沒打開,任何做法對他都沒有幫助,我反而建議你自己要先做淨化、擦花精,學心靈課程,要先從改變自己的磁場開始。


 

因爲只有讓自己變得更有智慧才能面對自己的功課,才有辦法改變自己的人生,也才有能力去改變身邊的人.


 

現在她過得愈來愈開心,而她老公看到她的改變,也願意配合,連她的小孩狀況也愈來愈穩定,她很開心地向我說:老師,謝謝妳。我說:要謝謝你自己願意改變,願意相信真的有方法,因爲命運其實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arrow
arrow

    蕪萃情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