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個案說在幾個月前,耳邊經常聽到有人叫她去死,讓她很害怕,而當她在路上走時,只要看到車子就會有不好的畫面,甚至看到旁邊的路人還會想去踢他,她也經常覺得身邊有""在看她……她認為自己是中邪了。

她於是去宮廟尋求幫忙,神明要她抄寫心經,以後就會有神佛來幫她,她不解地問我說怎麼這心經寫一寫,就來到精神病房?

個案對我說她想出院,希望我能幫她,我說妳要先幫自己,妳那些幻聽幻覺都是妳自己想像的,我告訴她每當有不好的念頭或是有幻聽幻覺的時候,要記得唸"藥師琉璃光如來"聖號,藥師佛會幫妳,妳要有信心一定能出院。

在離開醫院前,我將花精及藥師佛項鍊交給她親屬,我說目前也只能等她自己覺察與覺醒,有出院我才能進一步再幫忙她,她親屬淚流滿面再三拜託我,我也很難過,但我也只能先祝福她。

經過一週後,接獲她親屬開心告知個案已經可以出院了,要我趕緊安排讓個案親自來感謝藥師佛,並求藥師佛大發慈悲幫忙解救。

第一次她親屬帶她來做能量按摩時,她行動緩慢,眼神呆滯,問她話也有一搭沒一搭的,與在醫院時所見差不多,於是在做完能量按摩後,我建議她回家後要泡澡淨化,以及擦精油做能量按摩,來修護自己的能量場。

第二次來做能量按摩後,發現她眼神比以前活絡,講話不但能與我一句一句對答,還哭訴說出她多年來內心隱藏的許多心結,我對她說妳很棒,妳只要真實去面對自己內心的恐懼與不安,妳才能重生,才能獲得全新的自己,我們只是支持和陪伴妳走這個歷程,路自己勇敢走出來的。

她很開心看到自己的改變,我也替她高興,我說妳會愈來愈好,一次比一次好。

感恩   藥師琉璃光如來。

 

20161119181806.jpg

 

arrow
arrow

    蕪萃情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