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愛自己?

所謂愛自己是指不批判自己,不否定自己,而 要肯定自己,要對自己要有信心,這才能掌握自己的命運。

很多人覺得對自己好,誤解成是吃美食,買名牌包、買好車、住豪宅,卻對自己的身體健康漠視,總是非等到生了大病才願意面對它。

但我還是再三苦口婆心說:預防重於治療!

佛說:外在的東西,都會成住壞空,帶不走,不用執著。
是沒錯,但是我們在做的事是提升生命的品質,我常常喜歡問學生:誰會跟我們一輩子?大家會不約而同的回答:身體。真的只有身體,你對祂好,祂也會好好的回饋你。


可是很多人覺得做身體是奢侈,是有錢人才有能力做的,但其實做身體是生活必須品,因為身體是一個很大的能量場,祂必須定期洩壓,否則壓力大到臨界點,就像火山爆發一樣,那就來不及了,連仙佛菩薩也救不了你。

像我現在自己已經療癒的很好,身心都健康,除了謝謝自己願意花時間療癒自己,更感恩仙佛菩薩幫忙,現在我可以和別人分享我的經驗,希望也能幫助大家解脫身心靈病痛苦。

 

arrow
arrow

    蕪萃情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